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天天那么笑就好。

今天都是一直再笑的,不懂要说自己白痴还是什么好,哈哈。
你加我你加我你加我耶!那么你还记得我吗?很开心啊真的!
看到了,傻眼了,傻笑,最后,狂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你,我就是可以那么那么的白痴。
但我愿意我愿意,值得的值得的。^^:)

HACKS
无意间看到哈哈哈哈很好笑勒笑死我原来你在那里看到的哦。
哈哈哈,谢谢你那么有的心意!
hati aku cinta kamu sahaja.
现在想起又觉得很废了哈哈哈那糖的意思好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你还是那么的傻。

今天去庆功,oh yeah!=D
大家都很疯狂的玩可是过后出了一点事,
abd也叫我们不要想那么多,会没有事的希望大家都没事。
第一次这样结束庆功,没关系啦,不会有事的。

大家都不想你做坏人,没人想。
如果你要?那就请你继续,你自己想你是一个人的吗?
如果你觉得是那就太辜负对你好的人了。
你要觉得不配,好。那我陪你一起觉得,不配就不配。
你不配,我也不配,你不开心,我也不开心,你开心,我也开心。
要爽就一起爽,不会让你觉得你是一个人的,不会。

喉咙痛,全身痛,惨/.\要笑都难肚子痛。
哈哈,希望快点好吧,今天很开心,晚安。

--------------------: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