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大骗子。

这一生,我都不懂自己要被你骗几次才甘愿,哈哈哈
又被骗了,没人会理会,没人会相信的事我又被骗了,哈哈哈
亏我还一直在期待!白痴!没人会知道的。
那种感受,我带着开开心心的心情去上学,结果勒,
被朋友耍,被朋友骂,又不是我想要的,
害我开开心心的心情变成在班上哭,真可笑。
咳,你?我一直抖很讨厌你这样对我朋友,
但其实我很喜欢你的人,见面时可爱又亲切,也觉得你很高雅,
一直都很欣赏你,可是,请你看清楚,谁才是你的朋友?
我相信,你比任何人都还要明白那种感觉,因为你是个聪明的人。
忍。什么事都好,不管面对什么事都好,今天起,
我都要用笑来对待,不管对方给你的反应是什么,就是要笑。
这样,就会什么事也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