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熟悉;陌生;怀念。

熟悉=陌生=怀念。
oky你那熟悉的声音每晚都听见的声音,
你那熟悉的背影,每次都只能在远处偷看你的背影。
真的很想你,你知道吗。
篮球场,也是我们常在一起的地方。
那地方以前是快乐,现在是陌生。
回到我成长的地方也觉得很陌生但至少我觉得我长大了。

真的很怀念你那熟悉的脸孔。
你那傻笑的傻样,不管在那里有你的出现,
你就会被我狠狠地盯上,我会一直很注意你。
学校,是我们最多美好回忆的地方。
篮球篮球场街上,每个地方我不曾没疯狂过,只要是你。

你几乎都忘了有我这么一个人了吧。
哈哈哈,这也难怪,因为我都不再打扰你了。
我默默的等待18岁因为你都是值得的。
二楼,你我作弄的地方,我已经很久没下去了
之前要不是你班在下面,我也不会一换节就吵着下去
现在,我只会上到二楼呆呆地看着那条我们一起玩的走廊。
想起了很多,你睡觉我说话,你拉头发我拉衣。

让我最深刻的人就是你。
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才会让你变回我的朋友,
虽然我们现在什么也不是,但我知道我有做。
一个女生向你告白你要知道她是坚持了多么久才鼓起这勇气。
你却舍得这样伤害,但我很开心,至少你还是对我笑了。
都那么久了,我以为不会再记起,可是我却没忘记半个

那么久没联络了,你过的应该很好吧,有那群朋友陪你嘻嘻哈哈。
你好像有喜欢的人了勒,我看的出,你有喜欢的人了。
不管怎样,我还是希望看到你开心幸福,就那么简单。
你开心,我就开心。你幸福,我也幸福。
祝福你祝福自己。明天,你知道是什么日子吗。
我们学校的运动会,去年的明天我坐在你后面,
跟你笑,哈哈,你看我跑,那今年,你可不可以也看我跑?
我知道你不会,所以我不会抱什么希望,我会因为你,
尽完权力的比赛,看着你我坐过的地方坚持下去。

你说过的每句话,每句话,我都还记得。
288天,祝你快乐。=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