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I.LOVE.U.6.13

今天很开心啊!!
jiayee生日在班上玩奶油,tianlong也生日在班上被alatan
我赛跑拿第一,拿搽鸡肉痛的东西涂班上的男生,
超级好玩!!看到他们辣,女生们乱笑!哈哈哈!
一直期待的赛跑,结束了,终于结束了。
谢谢每一位跟我说加油的人,谢谢每一位对我好的人。
我很很很很很很爱你们,朋友,多谢了。

我多么在乎,却被你说成忽略,你根本不了解我,
请不要再说了解。
还有一件很开心的事,放学你回来了,你知道吗?
我多想让你知道,这次,我成功了。
因为你而努力,而成功。
如果,我变了,听到你看到你都是不要的表情动作,
朋友,还会习惯这样的我吗。

昨天,班上级任又换位,我很衰真的很衰,哈哈哈。
在班上,原来也可以那么开心。
你是怎么了?喜欢干嘛不说?我不想因为这样又伤害人,你好傻。
总之今天我很开心啦,傻婆家仪,生日快乐!

啦啦他他,都爱你,哈哈,今天最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