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因为你,全都因为你!

因为你 我改了那么多 结果?这就是你们所谓的家人?
原来,我明白了啦,亏我还那么爱!
想别人的感受好不好!人!我也是人!
要做好?要做坏?我知道,自己选择,咳,算了。
至少,还有你,不开心的忘记?
好难,因为我很在意。

朋友说再多都是假的,真心?
真心是在你背后说你!亏我对你们还那么信任。
你们觉得我会好受?是,我带赛,你这种朋友,我配不上,没资格。
反正只有会跟我一起带赛的朋友,才是朋友。
不管怎样,我心里已经很清楚明白,真心的朋友,世上很少。
假意的,多的是,利用的,更多。

我以为我有,但原来没有,我讨厌你,你知道吗?
很讨厌,很讨厌!不用在我面前说悄悄话,因为你不是我朋友!
什么狗屁烂朋友!我没有,一个人,最好。
是谁让我起疑心?还不是你自己,一直一直的骗我。
要不是这样,我对你的信任就不会有所改变了。

别以为你自己真的很了不起,我讨厌你。

你,代表很多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