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SjM HArI GerkO 6.22 :)

今天真的很很很满足啊!
谢谢你们。^^=]
xiaojing.suetling.caixuan.qinying.wanzhen.shuhua.jiayee.awei.coco.
6.22 happy day :'))
吃喝玩乐,啦啦啦。
进鬼屋,很白痴的我们一直喊一直喊,喊到出去又累又渴,哈哈哈。
bb&pengakap第一次合作:)
玩完后不懂要干嘛,所以我们就去跨墙,练习练习。
怎么知道,那么好玩!哈哈哈!笑到我们啊,每个都跨过,除了coco.shuhua.没有跨过
哈哈哈哈,真的很累很满足很好玩。
跟bb的画手,一次一块,我画了五块,四个地方,我本身觉得很美,哈哈。
义卖会,很开心,大家都很满足,拿花的拿花送花的送花。
谢谢那个送我花得人,还有瓶子。
那瓶子的字我今天去看了哦,一个是写,smile everday j.h送的。
一个是good luck w.b送的,谢谢你们的心意,还有bb的花很美!
满足=DD




i love bb :)


我很智障的手,哈哈哈,重点主角是smile。

就是这个,谢谢你们。


不知道怎么转不过来,只知道它很美。:)

HAPPY:D I LIKE THIS.FRIEND~:)

朋友就是要在一起,开开心心的玩,我们破纪录!:D
 
我最爱的人,写在我手上,超满足=D

我们的成果,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