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抱歉!:'(

昨晚,21天,结束。
我们当回好朋友,好吗?
对不起,我放不下他。
我还是很喜欢他,我知道说再多的对不起也没用。
我知道伤了你,对不起。
但我一直都不想伤害你,直到如今还是不想伤害你,
但那时对你的好感,我已经快忘记他了,可是,原来并没有。
分手
你既然还体谅我,还跟我和以前那样聊天,谢谢你。
这三个星期,谢谢你对我的好,我没有忘记,也不会忘记。
518-6-08-真的真的很谢谢你。
我一说出口,就哭笑不得,那你呢?
哈哈哈,我一直以为不会,但还是哭了。
哭,怪自己,为什么当时接受你,现在又要伤害你。
其实我想了一整天,还鼓起勇气告诉你的。
到了今天,你还是装着没事那样,嘻嘻哈哈的跟我说笑。
对不起,我喜欢的还是他,不是你,你接受了吗。
我知道,都是我的错,我很自私。
但我也只想你早点知道,伤得不会那么深。
彭德福,谢谢你,真的很谢谢你。
希望,你会找到比我更好更好的,祝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