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BB We Are The BEST=D

我管名次我永远都认为我们是最好的。
就是Nco说的,过程很重要,过程给我们留下很好的回忆。
很喜欢BB,那家人的感觉,让人不得不爱上。
什么不开心的都忘记,我还记得他们说的,进了队,
我们就是男生,做个目中无人的人,semangat!=D
听abd讲我们都走到很好,就很满足了。
虽然我的手一直不高,但我都有在尽力提高,
尽力做好自己,就当作是个任务,一定要把这任务完成。
心里就只想着最后一次了,好好珍惜和你们一起走步操一起练习。
那感觉真的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就算累了也不算什么。
好好珍惜剩下的几个月,虽然都很舍不得。
一直等待老师说的答案她说了红新月会我以为还有所以跟乐怡两个在那里很期待,
结果没有了。:)
希望这次form5的像abd说的那样会很开心,因为我们被其他人肯定就好。
我们还是最最最帅的那Boy Briged!!

爱上赛跑,谢谢你们,我真的有万分的谢谢想跟你们说。
要不是你们,我不可能撑到最后,第一次跑800米。
以为自己不可以了,最后还是赢了,真的很开心。
跑完后,屁股抽筋到不可以动,给很多人笑哈哈,还是谢谢红新月会的姐姐。
谢谢我跑到一半bb的搞笑bb的欢呼声bb的支持。
因为你们,我坚持到底,谢谢你在最后的冲刺喊了我叫我加油。
很开心也很感动的说,很想得到你的加油,最后还是得到了。
加油=D因为你们,这加油好温馨好温馨。

老师突然把我换去800米我也会是吓到了。
今天是我最紧张的一天,紧张完步操紧张赛跑。
心跳很快很快,很怕很怕,却告诉自己不能怕要对自己有信心。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你跟我说话了。
朋友知道了我拿第一开心的抱着我谢谢你给的机会。
美好的星期四就这样过了。
现在就只期待庆功宴,珍惜跟form5相处的时间。
我爱你们,爱你们每一位,真诚的心。

 因为BB生活充实了很多,满足=DD
we are the boy briged :):)



SEMANGAT=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