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今天发生了好多事。

首先,有个很很很讨厌的男生骂我朋友,
另个朋友打架我们吓到差点哭,
过后就很没有很没有mood 班上男生还一直吵吵吵
上数学节 很累 很想睡觉 历史节老师没来 就在班上睡了一下下的觉
朋友的东西又不见 胃不懂又做么发神经痛到要死
咳,朋友,你看见真正的自己吗?
大家都说到很累了,难道你还不明白吗?
每个人都希望你睁大你的眼睛看清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谢谢你,现在连我一眼了不看了。
没关系,我等到你变回以前,我在继续当好朋友。
至少你对我的好,我没忘记,谢谢你。
帮我挡球,帮我辩解,你真的真的很好很好。
谢谢你,但。
为什么?为什么你突然变成这样?
在补习时,发给你的信息你既然回了声没有。
我就一直没专心上课了,现在要这样对我,
那时就不要对我那么好!不要让我讨厌你!
欺骗我,你说什么话?真心的朋友?骗人的,全部都是骗人的。
算了,至少,谢谢你。
---------------------------------------------------------------------------
不开心的过了就算了,还是有开心的来:D
朋友,谢谢你。
你终于,回来了,你既然inbox来跟我说sorry没理我那么久,
还说你没生气,我很开心的吓到!哈哈哈,谢谢你真的,
虽然现在我不是很喜欢你这个不错可爱的朋友了。
祝你快乐,对不起,之前那么伤你。

对不起,你不会明白的,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