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不会在对你们有信任了!

没想到你会骂我lc没想到我会那么的讨厌你!
你知道吗?我真的很讨厌你!
你根本就只是想要我接受你,还敢说什么付出坚持!
我告诉你,我会把你之前所说的东西当放屁!
我不屑!不可能再信任你了。
亏我还想跟你做好朋友,结果什么都不用。
谢谢你的故意,你的假意,我非常讨厌你!

算了,习惯这样被骗的感觉了。
反正不是第一次了,每次都是我被骗啊。
要怎么对待我都好,无所谓,随便。
没有心情跟你们耗,跟你们放感情做这种不营养的事。
不要再骗我,不然我会恨死你。

对不起,你不要那么没mood
看了很心伤你懂吗,我又因为一个他被骂了。
每次都是我被骂,却没人懂我的感受
这样的对待,请问,公平吗,我不喜欢。
但那就是我的命,是,我就是那么拽。

那就不要跟我做朋友,免得更伤。

男生,别以为女生就是那么好骗。

第一次就会第二次但我不可能被骗第三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