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1..2..3..4..5..6..7..8..

假期小妹陪我做乐:DD
她很可爱,欢乐大家,如果我和她一样小就好,哈哈。
刚看回去年BB迎新会的照片,很温馨。
多么希望回到过去,看回去年的照片才发现,
原来,已经很多和我一起进的members都退了。
咳,不好好珍惜,那些毕业的,要都没有啊。
照片里面很多都和现在不一样了,才一年就可以变那么多。
矮矮的都变高了,头发短的,现在都长了,长的都变短了,
原来,人一直不断地成长。
-----------------------------------------
反正,我都习惯一个人了。
没什么大不了的,一个人也可以很快乐。
我才不用你陪,不用你的同情。
不想理你那么多,反正你都不懂我心里真正在想什么。
-----------------------------------------
很开心昨晚佳豪说我是他真心朋友之一,
了解他后,会觉得他很好很好。
原来他每次表面上都嘻嘻哈哈,心里却那么多悲伤。
那我该对他更好更真心对他才是。
-----------------------------------------
每个人都很希望人家关心的,关心这东西,很重要。
不管怎么样的人都需要它。
它在生活上,很重要,就一句吃了吗,我也会觉得很温馨。
至少,有人关心我,哈哈。
------------------------------------------
我很想我的那个傻婆,以前常常叫我写信给他的傻婆,
偶尔跟我一起八的三八婆。
她电话被没收了,不然现在一定是在和她信息。
突然没有她的信息,很不习惯掉,很想知道她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可以让我更了解她。
--------------------------------------------

傻婆死三八婆,很喜欢这样叫你,哈哈,真的很想念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