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为了朋友,我改脾气。

我每次误会人家,还没搞清楚事情就很冲动的骂人
真的很希望这习惯可以快点改掉。
对我好,朋友也好,我不想再误会谁了,
微笑面对!如果可以每个人都单单纯纯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难道笑就没事?为什么我连身边朋友的小事都帮不上忙,真失败/.\
朋友,原来每个都好傻,好可爱。
小荷跟家仪还是有些误会,解决了,就希望她们变回之前那么好,
有些事过了就算了,现在才重要呢。
彩萱啊,真的很抱歉,我只能帮到你那么多,
其实你也不用想那么多,这件事忘了,不久可以开开心心过日子吗,
小时候嘛,丢掉它!加油:D
不开心就像今天那样找我,我会陪在你身边,不要哭。
雪玲,哎呀,我们每次因为一些小事误会就冷战,
希望我们以后不要这样了,我会体谅一些,因为我懂你脾气X))
宛真呢,如果你现在在我面前,我会抱着你大声的说,
我真的很想你!今天你问我的,我很敷衍回你,
因为不得空理你,现在这里回答你,我们能够像之前那么好的!
你不用想那么多啦:))
张渲呢,希望你找到幸福啊,最后还是祝福你了,哈哈。
书桦,我真的还是觉得你喜欢他勒,哈哈哈,好像有点对不起。
慧瑜,你好好照顾身体好不好,今天看到你很憔悴勒,
看到都心痛,出门小心,照顾好身体啊。
 
还有就是今天出街很开心啦::))
很好玩,很好笑,很满足。
谢谢今天,美好的一天,SMIL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