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我;你。

你以为我身边只有你?算了。
反正我在你眼里算不了什么,你根本不放在心上。
我说你,满意了吗?
就是会有像你这样的人,被批评却无所谓,因为不在意。
原来这友情只有这样而已,玩笑开太大伤的是自己。
你摸摸自己的心想,你对我怎样,我对你,又是怎样。
你只会在我你吵架时说出我想听的话而已,难道就只有这样?
你挽回的友情,原来那么脆落。
平时,你跳心情,我会弄你理你,现在,不会了对吧。
因为我不想再继续下去了,你这样的脾气谁能忍受,能,只有几下子。
我还是一样的听你说,说给你听,但也只是表面上。
很多事,我是不知道的,知道的,很多也不是你说的,而是自己发现。
我们就只有这样,你一个人我会想到你,理你,你呢。
好朋友,在好朋友面前说悄悄话,笑他,开玩笑,她的感受会怎样。
你知道?你知道,因为你也有这样过,但我有生气吗?我没有,因为我不是你。
我对你的好,你看得到?就算看到,也没怎样。
有个人一直都想要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既然你不稀罕,不珍惜,
那就让出去好了。我带赛你们,以后不要跟我出去,也不要叫我。
我小气,不,我忍过了,是你说的,是你答应我的。
但,你有做到吗,以后我都不会再信任你。
那你自己做出来的,你是你,我是我。
以后她问我要不要出去,我都不要提起你,都不会想起你。
你也不必和我说心事了,反正有人代替了啊,那是你说的。
我记得,我一直都记得,代替品。
真心,是你欺骗了你自己。也欺骗了我。
第二个他,我相信你们,结果被骗,对你们说很好玩,但对我来说很无聊。
骗到一个人哭,你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跟你玩,你也跟我玩。

我们的友情就这样?反正你根本不屑,因为你已经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