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u smile.i smile.everybody smile:)

如果你会想就不会和我冷战了。
剩下几个月你舍得不理会?我很想珍惜那时间。
但我不懂怎么做,加油,好开心。但那只有暂时。
没关系,你开心就好。:')
你有没有每一天都笑得和我印象中那么灿烂?哈哈。我有。

不忍心让你陪我一起难过。
只好对你微笑了。=D
嘻嘻哈哈多好,开开心心傻傻当个小孩过日子。
无忧无虑的小孩。

------------------------------------------------------------------------------------------

生日快乐。
并不知道怎么告诉你好,只能多心告诉你。
生日快乐。
你对我那么好,我对你的好也就只能对你那么多了。
生日快乐。
很多东西,真的忍受不了你的行为。
生日快乐。
虽然我讨厌你,但你对我的好让我慢慢喜欢你。
生日快乐。
我没有生气,你不必道歉,你没错。
生日快乐。
朋友,14岁生日快乐,礼物东西没时间弄好。
今天要读书了,才突然想起今天是你的生日,本想跟你说声生日快乐,
可是电话没钱了,突然也不想跟你说了,搞到刚刚才说,很抱歉。
我没忘记你的生日,你很想过生日我知道,那时看着你哭着跟我说替你伤心。
但我什么也不会,除了安慰还是安慰,你没去学校要怎么跟你庆祝我也不懂。
最后还是生日快乐!=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KY
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想见你。
你的背影。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过的怎样?
好不好?还有一直生病?还有受伤?我只知道你常没睡觉。/.\
你现在一定过得很自在吧,看你发布的东西,好像有喜欢的人了。
开心吧,已经不再需要我了,忘记我了。
我没忘记你就好,我不会再打扰你快乐的日子。

                         反正你也不想看到我,只是提到我的名你就不理不睬,我知道。
我知道,自己很令你厌,要不是那时的话,没关系,我没后悔,没有。
我相信自己可以的可以一直一直坚持到底,加油,我等你。
-------------------------------------------------------------------------------------------

开开心心过日子,笑笑笑,朋友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