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没资格了。

我退出了,家。
我建立了,我挽回了,我拥有了,谢谢,我不配,你不配。
每次摆脸色给我看的,谢谢你。
我失去了那么多,再失去你们也无所谓。
只要有人欺负我,你们就会说谁欺负我没死过啊,
大妈跟老豆会说谁敢欺负我的宝贝女儿。
那么多人对我的好,我却没再次的好好珍惜。
恩断义绝,我说出口了,收不回了。
谢谢你在我发烧时,那么细心的照顾我。大妈。
谢谢你常常有好吃的都分给我,都记得我。二妈。
谢谢你我们本来不认识却可以因为这家变得那么亲。老豆。
对不起,那些没有联系的却被我们拖累。

说我变了,也是你,对我好,也是你。
你是谁,害我都分不清了。
不舍得,但还是得舍得,是你们要这么对我的。
家。你们以为一个人的努力坚持就可以维持?
看吧,现在,都散乱了。
谢谢你一直在我弄你笑时不理我摆脸色给我。
反正以后再也不会看见了,透明了。
我坚决,相信,大家都没变,心,没变。

谢谢那美好的照片,对不起那恶劣的争吵,
该结束了,一切重新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