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他不爱我

--------他不爱我---------

我爱他 只爱他 好像只能爱到这里了
我累了 太累了 终于把执着弄丢了
总以为在他的心中也很在乎我
在他深处我是特别的 所以我总相信有一天他会说爱我
我想我错了 他不爱我 才舍得暧昧
他不爱我 才没愿望去拥有我
不爱我 才忘了心疼我
我做再多也无法令他感动
他不爱我 才宁愿自由 他不爱我 却总是这样看着我
不爱我 是我不敢承认 暧昧是他唯一给的
我念念不忘的 他忘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这首歌的歌词,我很喜欢。
它很像以前的他,但再舍不得都得丢。
我已经不需要了,不想让他觉得我没有他会死,我不屑。
只是用个陌生人的身份,问个好而已,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