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最近。

最近,累。
只有累可以形容。
我不知道这世界到底算什么,
我对他好的人,既然不明白我的心意。
算了,做再多都是假的。

最近,一直给人家误会,我们只是好朋友好不好,却没人相信。
一直洗一直洗,想下别人感受好不好。
就连我最爱的团体也一样。
我给你们看,是信任你们,所不是要你们怀疑我。

昨晚,就发生了那么多。
算了。不看也看了,以后都不会了。
看表演时,遇到去年很好的一个朋友。
我一直因为他是bb的跟他很好,但他却好像不怎么喜欢和我一起。
看到真的是他的时候,真的很想抱他,超想他。
都不懂为什么他要转校,去年很多跟我一起进bb的很多不是退就是转。

大便雄,你要过的很好,对我来说,你却是我的好朋友。
其实你人很好,只是你爱玩了点,去年我们班男生每个人都说跟你比较好。
得空才一起出来玩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我一个朋友,说了一句我不懂得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