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振作!

怎么可以就这样倒下,我的毅力坚持着。
相信自己,就相信自己,可以的,放心。
既然她那么爱拿我的那给她啊,
你知道吗,她比我还要珍惜,那就交给她了。
反正,你也开始自己主动找她,注意她了不是吗
:')
我很好,我没事。那伪装,习惯了。
明天,加油:)
跟自己说声加油,那么久不会对不起那些跟我说加油的朋友了吧
哈哈,不在意那么多了,完成自己的任务,就这样。

我黑白不分,分不清。
乐观,勇敢,给多我一点点,就一点点。
朋友谢谢,肩旁好温暖。
刚收到一个99粒棒棒糖的花,因为是你送的
所以我没鼓励它形象乱拆到处派。
刚你跟我说明天加油,我好像没那么气了
也不懂自己心干嘛那么软说几句就好像没事了一样

我看见你们很好勒。
那继续吧,我相信她会比我更真心对待。
永远记住,微笑面对每件事最重要。
祝我明天成功,BB.no1!=D

NO.1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