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希望.失望.绝望.......

你好,你要我对你是什么?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你的情绪难道就是这样?
一次次的被骗,让我不知道真心这两个字怎么做。
真心,珍惜,付出。错了。
我不应该这样做,一次伤一次泪。
一段友情,一段苦日子。
我上辈子欠你们什么了,我又没做错,你把我当什么,
想理就理不想理就扔一边,我不是物品,拜托。
骗了又要我信多一次,然后又再骗?还真以为我笨的。
我用感情去跟你们交朋友,有了感情就伤害我,
原来友情是这样来的,原来。那要我怎么看待?
你舍得一个人独自的笑吗?难道你舍得。
我以为这次不会的,可是呢,刚我跟你跑在一起,
你在我后面罢了,我们却一句话也没说,你知道我心是怎么想的吗
我差点就哭了,但是,我还有跟你一样的很多东西。
你的手也有写,那你还在意的吗?那些东西,我都收起来了。
不再多说,不会用了。我还一直跟朋友说我不屑。
我还是不想觉得你是这样的人。

那个他,你过的怎样了。
回家了吗,你再怎么爱玩都要回家。
家,是你唯一的依靠,不要让每个人担心你好吗
虽然我们什么也不是,但你的东西,我都有在看,一直,都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