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睡觉。

跟xiaojean说了那么多,她还是好像很不开心勒,
咳,害我也有点,sad sad了。
但她最后还是跟我说,她会的,谢谢我,啊哈哈哈,好开心。
如果她乐观点就不会几乎天天不开心了。
哈哈哈,希望她会再长大点,想通点=DD
这朋友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是她让我找回一条道路的。
不管怎样,我都要对他好点!哈哈哈

小荷,一直很多朋友都不喜欢我和她的朋友,
但我还是跟了,其实她有时并没想象中那么不好啦,
我也看见她对你们的好了啊,和和气气在一起嘛。
啊啦啦的朋友,哈哈哈,她是真的对我很好啦。
我都知道,但还有很多朋友也对我很好。

明天去学校!BB我爱你啊啊啊:):)
jiahao谢谢你!pesta的书包大便色的起初看不惯,
但久了,却很喜欢,尤其是那个ilovebb,真的很谢谢你啦!
还送我那么多东西,有点不好意思,但你的心意我还是收下了。

:DD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