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这一年.......

2012年大家所说的世界末日。
我希望...不是,不会世界末日的,不会的。
读书,玩牌,电话,合群,发傻,吵闹,骂架,玩闹,
我今年的这一班,很满足,很喜欢,虽然和去年差不多。
很多讨厌的人,但玩起来,却很开心。
还有的几个月好好相处,好好相处。

一个不会问那么多事的人,既然问了理了那么多。
我以为....不会的,可是还不过如此。
和当初没什么两样,以后我再也不要听你们说心事也不说心事了。
我很讨厌一个人,所以每次一直吵喜欢多多人一起三八。
但却被很多人说我很烦很吵,但其他人却不一样,没关系。
我自己知道就好,自己知道就好。我可不可以改变。
我可不可以说话不算话,可不可以改变一切。
不喜欢的还是不喜欢,喜欢的却不喜欢,就好像你一样。
欺骗,以后再也没有信任,再也没有真心,再也没有。
我就是那么三心两意,不要以为你很了解我,以后你再也不是。
因为我什么都不会再告诉你了不会再在意了要怎么对待,随便。

我知道我办得到的,压抑着。
不是我固执,是我不喜欢了也不再喜欢。
以后我不会在需要你你也不必需要我也不用为了我做那么多
你可以做你喜欢的,我也可以很讨厌很讨厌你,昨天。
我们就已经说好了不是吗,你我都简单,说那么多,你懂什么,
你只会说我固执说一大堆自以为很了解我似的。
你要啊?让给你啊,我不理的人都是你的人了,你想怎样,就怎样。

开心?因为今天迟到看到你?看见很久没看到的笑容。
可是,不是我,看见你这样我就放心做我的事了,开心点。
你今天下课用面包打我,以前的熟悉感,以前的那句有我在,
现在,还是变成她了,以前一直的少扰,现在也是她,一切都归她
那么陈雪仪这人不必在工作了,因为,有人代替了一切。
今天的累,只不过那么的一下下我就累成手软脚软,突然间的....
觉得,好累好累,有没有一个肩膀,让我依靠。
朋友有心事也不说,看见的她却是开开心心的偶尔...真的很心寒。
爱不上自己的朋友怎么爱自己,我以为我说很多我自己都能办到可是
我却一样都不能,我办不到,真的很办不到。

你的伪装,假意,对不起。
那印象,还是一样,当初的感觉。
没有变,一切的开心/..........
我可不可以只因为家因为我想要的付出。
可不可以不要那么累,可不可以重新开始,做个....
静静一个人,没朋友没温暖的生活。
我以为经过那么多事,我长大了,怎么知道,我还是一样
想法既然那么幼稚,你不要再跟我说话好吗。
每一次的决定都因为你而心软都因为你而改变。
你不适合我,我你不该认识,你的付出,我不会再重新看。

也许是你说的那样,我在做自己不喜欢的事。
但至少,对我好,对每个人都好。
你,因为你的发痴,因为你的发傻,再见。
没有了,不会有了不会了,这秘密四年后再,见。

你和她你和他,还是希望每一个人都开心。
这样也好,就算结局是这样,也好。
我对你们的信任,既然变得那么失望。
既然一次一次的欺骗,什么世界?可恶!

-----------------------------心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