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终于可以写blog了。

电脑出问题到现在都还开不到blog
出来街上用家仪的电脑写blog终于可以写了。
哈哈哈,我有很多东西要写,很多事情发生。

首先要说最近在学校的我们,都在玩牌。
骗牌,他们教的,不错好玩一下很多人都上瘾了。
上课什么我们都在玩,一直都是玩牌。
所以都很少吵架,因为大家眼里只有牌。哈哈。

哦可以,最近都有来学校,哈哈哈,都有的看到他。
很帅啦,哎哟,你生日快到了,我一直叫你朋友帮我问你喜欢什么
终于问到了....可是?!==!听到时有点闲掉咯,你既然讲废话。
我怎么可以让你这样伤害自己的身体呢,还有就是我不够钱!!
很贵很多==我一定要完成我所想象送给你的生日礼物。
一定要很很很努力很努力,为了你,我真的真的很省很省了。
一定要加油!!0722去年的那天我没送到你礼物没跟你说声生日快乐。
但去年的蛋糕,和今年的一定不一样^^:)

老家伙,那么多天没看见你那天在学校留校时,看见你,很开心啦。
谢谢你还过得那么好,谢谢你。
啊哈哈哈哈哈,你有回我信息很开心,其实我只是随便发封信息给你,
想看看你会回什么罢了,还是很谢谢你。

那天因为一些事,在学校,哭很够力。
真的希望不要再被误会,很难,过真的。
每一位对我那么好那么好的朋友,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很开心,你们的关心,很温暖,我很爱你们。
我的哭样,真的很丑,以后不会啦,哈哈。

哦可以,我还是想说你,哈哈哈
不要再抽烟了!你的手照顾好:)
我既然连一句关心你的话也说不出口。
没用,咳,哈哈,谢谢,让我可以这样看你。

wy我们?咳,哈哈。
我们?我想都不敢想啊!
不敢想我们以后会是怎样怎样的,不敢想。
我们更本就一点也不好,我慢慢,慢慢的很讨厌。
很讨厌我们现在这样,不喜欢,很讨厌,我们一点都不好。

我很好,他很好,大家都很好。
oky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勒。
我的日子很简单,很简单。
哦可以很开心,我也很开心,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