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我要回去!

利益...真的那么重要吗?
为什么我那么在意,明明就非常讨厌,为什么还要在意那么多。
我是一个会把心情摆在脸上的人,生气就生气,笑就笑。
这就是我啊,为什么要改变?难道不好吗
还是你说的那样,我想气就气想笑就笑,无缘无故的,是你不了解。
叛徒,为什么要背叛我们,大家都那么信任你,为什么要这样
以后要怎么相信,要怎么继续,大家的感情。
你是双面人吗。我就是有话就直说的人,想说就说的人
没经过大脑就乱说的人,不喜欢的话,随便,因为没必要因为你改变

是的,我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对那些做坏事的人,拽。
对我好的人,没这个必要,我真的真的很气,为什么你还在
可不可以不要做朋友了,很累你知道吗,这样,每天吵吵和和
不想跟你吵,但压抑不了,除非你不出现,不搞怪。
为什么我明明要对你好,要把你当最好的朋友,可是每一次
当我要对你好时,你都这样,你都在里面又加多一点
让我对你的讨厌又回来,我就是不屑,行吗
所以你没有必要再说因为我,好像我欺负你似的,不屑。
没有一次的破坏是没有你的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教到这种朋友

她不是不好,她只是把她的好隐藏起来了
没表达,不代表不好,她是我的朋友。
她虽然每次打我骂我自从她跟我一起哭的那天,
我就认定了这朋友。
还有,我就是很讨厌你,不要跟我说话。
你这种表面上的人,那么假,看不起你
男生?omg-.-讨厌。

要我放弃吗?
听到这个,傻了眼笑笑回着嘉瑄。
她很好,就连好朋友的不如她。
很喜欢跟我相同的人,我更加希望她幸福!
可以把这些日子付出的都拿回来。
希望她不要一直去看他们的事,搞到自己伤痕累累的
笨蛋,明知道,还一直去看。
你要快乐:DDD很快乐很快乐很快乐。

我喜欢你。
真的很喜欢,你刚来了。
被人说我偷窥你,哈哈哈,我只是不敢让你看到我看你罢了。
你还是那么的帅:D我知道你一直都过得很好。
要继续:)我真的不会干扰你的,只希望你不要讨厌我就好。
我们和好了,但却不能像以前那样了。我以为可以的。
咳,要跟你说话,都怕怕的,不知道说什么好。
我不会放弃你的绝对不会,我想找回那你给过很快乐的感觉。
就算是朋友,也能像以前那样,跟我那么好对吧?:D
我本来要求就不高啊,哈哈哈,你还是要幸福:)
虽然我给不起那么珍贵的礼物,但我能祝福你。

朋友,好想把你给要回来。
但我已经把你让给会对你更好的人了,
要不回来了,对吧?对不起,你一定觉得我又变了。
我不是把你当东西这样让,只希望,你更幸福。
不知道什么事,我又对你敷衍,冷漠了。
希望你知道,我只是为你好,不想你烦恼那么多。

一直,只会在我面前跟别人说悄悄话的。
希望没有下一个叛徒,我相信你:D
你有自己的苦衷对吧?所以才什么都不说

你偷偷的把我给忘了吗?为什么首页总是看不见你的东西
每次都要自己去你的墙才看的见,看你那么好,放心多了。
哈哈,你被抽中了?几时才到你亲口和我说,
而不是我一直在这里猜测,很想念你。

大妈,老豆。
抱歉,我也改不了口。
我也习惯了你们,想和我说话为什么不说?
我还以为你真的很讨厌我,每次为我哭,对不起。
伤害了你那么多,那次的误会?我们彼此的脾气?
好想回到以前,真的很想很想回去,听你们说宝贝女儿。

没有你我有她还有她她她。

以前都没那么复杂,都没那么多争执。
现在.......我要回去。真的很想很想回去。

考试要到了,读好书。
跟朋友再次同班,这次没进步,
妈妈就不给我补超级了,我要进步!
正就去读书,想到你常笑我不会英文,
真的很想学好,有天,告诉你,我学会了:D
SMI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