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是这样吗

如果真的是,那么我该怎么办。
第一次感觉世界很多好人,被爱的感觉,真好。
俊铭跑来跟我说你当场就把衣服丢了,真的吗
我还告诉他,怎么可能,你还跟我道谢还说很喜欢的,
怎能可能,你把衣服给丢了。
该接受这事实吗,我想,你就是这样的人。
一直以来都是,我不承认罢了。

吴家仪,谢谢你,骂了那么多。
还跟我一起哭,看见你为我哭你骂我,真的很感动!
你还说你很心痛,看见我这样你觉得你很失败,我告诉你,你很成功!
是的,我很笨很白痴很蠢,你们没骂错。
明知道他是这样的人,明知道有一次就有第二次。
好伤,为了他存钱不吃,为了他浪费金钱,时间,眼泪。
为了他我伤的伤,痛的痛,我哭,他笑。
吴家仪,你骂的对,我该清醒,但我不知怎么做。
我不想让你失望,但我很喜欢他。
不值得吗,听见时,我真的很想把你两把,我付出那么多,
难道你都没感动过吗,原来,我只感动了自己。

要我一时不喜欢你,讨厌你,要怎么做。
我的生活,习惯,全都是你,你要我怎么做
今天,第一次,不想听见你的名,那三个字。
每一天都说的那三个字,听见了又哭。

小蚂蚁,谢谢你的温馨,那不要哭,是让人最想哭的话。
你们的关心,还是有的,原来,你们都是好人。
林狗,你叫我不要哭时才是真的吓到,一直都把你看得很坏。
宝芸,你给的力量,我收到了,谢谢你。
嘉瑄,希望你不要内疚,因为你还是那个帮我最多忙得那个。
书桦紫琳张渲彩萱,谢谢你们的鼓励,让我重新站起来。
宛真那个八婆,静静的,回家还叫我坚强,爱死你x))
我还是那个最坚强的吧,要笑得,想到一个人,要笑得,
但是还是忍不住的在每个人的面前出丑。

家仪,真的很谢谢你。
你的骂,让我想了很多,放心,我不会让你失望。
不会让每个关心我的人失望,我会努力着.......
加油吧,陈雪仪。
我想变得更好更好,让你后悔。
很久之前就有这念头,忘记你,试了很多次,都不能。
但这次,我并不打算忘记你,也没打算放弃,我只想变得更好。

我接受这挑战,有吴家仪的陪伴,指导。
可以的,可是...真的很辛苦!她的教法很严格。
我适应不来,我明明就是男人婆样,突然要变个淑女。
哎yer!越想越恶心-.-哈哈哈哈!

刚来个电话,宝芸跟凯生说今天学校的事。
他打电话来跟我说心事,咳,真的好像一个月将每联络了。
一直觉得他喜新厌旧了但是他跟我说他很忙所以都没找我。
他跟我很好说心事,因为我们都互相鼓励,安慰。
他还问起我身边那朋友怎样了,哈哈,他还会关心她。
她知道了,一定很开心!:D

也来了个消息,谢谢嘉瑄,问清楚了。
他没丢,是俊铭骗我,我还每次中骗/.\
我真的很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
听人家这么一说就信了,哈哈哈,我就只能这样吗
有没有更笨的,算了,以后不再随便相信任何人了
至于不开心的嘛,全部都忘掉!我不会再做那个小心眼了
不想在开你的fb看恶心的东西了,装着什么都没有^^
装着不认识,假意的朋友我没有,那恶心的男人,我不认识。
从来.........都没发生。:D

不开心的通通忘掉!
安安心心的睡觉,什么事都不想。

日后加油努力过我宝贵的日子: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