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

不一定不说就代表没感觉,不一定不说就代表那感觉变了,
不一定不说就代表不在意了,我只是不想再干扰你的生活。

今天看见你了,要做坏人?你的样子好像要打架。
我相信,你不会的,因为你和我说过,
你是好人好人是不会讨厌人的,更不会打架。
但是看到你还是很像要打架,很担心很紧张,害我emo想了很久。
嘴上一直不要你做坏人,泪差点就飙出来了。
内疚,一直都有些内疚。我要把你变回来,但没这勇气。

以前一直以为你什么事都是开玩笑的,
渐渐发现,你说的因为我,你要变好人,
现在不必了吗,看回以前的信息了。
你说我是你快乐的源头,你说我在你心里有了位置,
现在勒,你说还会有机会的。
脱我鞋.打我头.抢我电话,还有机会的。
以前的疯狂,换来现在的冷淡陌生。

不想再做好人了吗,很累。
昨晚补习时,上英文,英文老师教到smile 就想到你
那时你叫我送你的花本来想拿给你的,没想到会变到这样,
无意间看到一个很普通的杯,想到你,买下来了
本来想拿给你,最后还是没拿,没那种勇气。

早睡早起身体好。
你还记得我说过的吗,如果记得。
那就可以健健康康了=D

以前的回忆,在手机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