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忍了那么久终于大哭了

忍忍忍忍忍忍忍忍。
再忍也不能忍下朋友的欺骗。
要我怎么相信你,很多事,不能说,
可是电话说的不一样,只有这些了,真的。
来了一通电话,回家说,是你。
哈哈哈,忍,差点就哭出来了可是还是忍着笑笑的说再见。
毕竟,你们不是刻意不说的。

对不起,我没怪你们,我怪自己。
让你们怀疑了,抱歉,我的确没那种资格拥有真心朋友。
我在认真说一遍,我虽然在意,但在意就一定是喜欢吗,算了。
说好不生气的,以后不说就是了。

怪自己嘴巴多,问那么多,不知道会更好。
一直跟自己说你的位置不能让,不能。
可是我看见了,能了。其实你可以直接告诉我不能说的。
没关系。我明白了。我不是因为你们不说。不是。
而是朋友之间的信任呢,朋友最基础的。哈哈。我笨。

雪玲既然还常把我的话记得哈哈,看到那张纸很开心。
你很好,改了很多,加油,继续努力。
很喜欢和你这样的相处方法,你的脾气改了,更喜欢。

谢谢班上的三八,科学室。每个人的三八。
很开心的上课,很开心的一起被骂。
哈哈哈哈,真的会不tiam。2T3超爱=)

bb的欢乐,我们要一起表演,期待。
原来大家都很关心我,很开心,你们不要这么说他,
换成是你们也会伤心的,替两方想想,pls。
真的真的真的很心痛,原来我们的距离还那么远。

一个人跑着去厕所哭,白痴,想太多了。
眼泪自己掉了出来,忍不住还是哭了。
痛,今天真的一直一直再忍了,忍了又忍。
忍够了,大哭一晚,好好睡觉起来什么事也没有。

plsplsplsplsplspls不懂怎么面对啊啊啊啊:(
zz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