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又是读书的一天!:)

每一天读书都是好天=D
不管老师多讨厌,过了就算,在班上很好玩。
吵的吵,闹得闹,傻的傻,笑的笑.......
1T3,2T3,都是那么的好玩,真的很喜欢T3:)
虽然不是很喜欢每个人,但是真的很开心。

很累,每天都累夸夸的,在学校找的的乐趣就是八!x)
和一群八婆一起八!那些八婆,虽然都与众不同,但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我常给他们玩,可能好玩吧,看见大家开心,怎样都没关系。
黑皮黑皮的叫,因为我很黑,哈哈哈。也常被他们骂,
因为我一直发花痴,傻傻的一直讲一直讲,可是我真的很开心!=D
虽然有时候真的受不了你们可怕的手法,变态!
哈哈哈可是和你们混在一起的感觉就是好到不得了啦。

信任。朋友之前信任很重要。
但从来没人重视过他,都说说就算。
算了,每天,睁只眼闭只眼好,没什么事。
可是却要在朋友面前装什么事都没有真的很讨厌。

一天一天的喜欢,让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35粒巧克力,算了,至少你吃了一粒。
衣服自己穿这不用跟朋友分享吧哈哈你开心就好。
反正我知道自己有做就好。不管你再怎么讨厌。
有个人跟我说,不管怎样讨厌怎样不喜欢,都不可以阻止我喜欢你!
哈哈哈真好。有个人说你那么讨厌我我还一直那么喜欢你。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的,哈哈,很开心我鼓起勇气,inbox你了哈哈哈
原来你电话现在都没用了。那回忆呢,还在吗。

你终于肯说出来了吧。
看吧,自己难受干嘛,笨蛋。
你真的真的很好很好没人看见而已,我看见了。
很开心。

要开心!

你自己想想你都那么大了要说几次才能明白,
每个人天天都要这样哄你吗?你希望的是这样吗?
你每次想成自己是多余的然后无缘无故不自不觉的跳feel
这样的脾气要到几时,有没有全新的你?你不是说要改的吗?
你的改变,怎么又消失了,正好像你姐说的那样,你这样脾气真心朋友很难找
不要说我们忽略,先改改自己的脾气在说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