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今天=D

生日快乐。
很希望今天你是最幸福的那位=D
谢谢你有回复我给你的祝福语,真的很谢谢你!
本来一直很怕给不成你,可是还是成功给到那位朋友了。
哈哈,希望你不要知道是我,希望你可以感受到那份心意。
因为你的这一天,经过了那么多事,我学会了好多。
谢谢你,不知道你有没有收到。

一路来,谢谢宛真&小荷陪我在大太阳走那么远的路。
真的很谢谢你们,辛苦啦。
幸好我的第六感告诉我你的家就在那里附近!
哈哈哈,最后终于找到了。差点就迷路了。
谢谢威元的小小指引,谢谢顺豪的冰水,原来你人那么好哈哈。
谢谢宛真二哥&三哥的载送,让我们不用走那么远的路。
谢谢慧瑜跟彩萱的帮助,我既然肯在你身上花那么多的钱。
最要感谢的还是嘉瑄,因为有她的帮忙,才会那么顺利:)

这一天,真的很开心,也很累。
走了那么远的路,嗮那么久的太阳。
希望宛真&小荷没事。因为我头开始又痛了/.\
哈哈!不知道你有没有收到礼物,不知道你的表情是什么。
真的很想快点知道!希望每一年,你的生日,都可以为你做一点事。
希望你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好满足。好像一个大工程好不容易完成了似的。

可以为你,什么都是值得的,啊哈=DD
---------------------------------

是的,我很开心。
看见你的inbox更开心。
但是,之前看到你写这种和现在你写给我的感觉不一样了。
以前我会很开心的跟你说,现在为什么......感觉会不一样。
我不知道,我们现在到底是什么。不知道。
你对我的感受是什么,我对你的感受又是什么。

我只期待可以快点知道你是什么反应。
哈哈哈哈哈哈哈。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