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2/7

看见你不敢看不敢看。

你这样让我真的很反感你你懂吗
你这样说是我的错?因为我 是 因为我 全都因为我
那你现在不必了 也不必觉得任何委屈 因为我又讨厌你了
所有你想要的你都可以得到了 给你

没有你还不是一样在班上玩的很开心
哈哈哈全部班上的人也都那么讨厌你,你到底做了什么
为什么大家也都那么讨厌你 本来我已经没那么讨厌你了
算了,就当那回忆没存在过。
补习了,又要补习了
真的很后悔补很累啊又听不懂/.\
因为笑因为大方哈哈哈我还是不想计较那么多了
补习没听课,一直笑一直玩哈哈哈

觉得自己很幸福,有一群啊啦啦三八的朋友
有个对我那么好的男生关心我
被人关心的感觉真的很好很好啊啊啊!
我很喜欢那种感觉啊哈哈哈

咳,不说自己了,朋友们,心事好多。
我又爱莫能助/.\一个想帮可以理由她又不说
喂!你知道你这样让我很担心你吗T^T
今天在食堂提到那件事看到你差点飙泪害我很心痛勒!
什么心事不要瞒在心里嘛,不好受的勒。

一个勒,又让我很头痛。
一直胡思乱想哦,很担心人的勒。
不要再乱乱想那么多了啦,我们会多多关心你的啦
不要再让你觉得你是多余的了!

很累了,上床睡觉去,啊哈,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