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一个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我想我可以装着不曾爱过..''
坚持吗,是的。一瞬间的以为一切都回来了。
但一瞬间的又回到原点了。好吧,既然是这样。
敷衍就敷衍,对,我讨厌你了,行吗
不要提以前不要提过去,现在是现在以前就过去了
我不是你那最好的朋友我不是你那最特别最想说心事最好的朋友了
对不起。我知道一句对不起不能代表什么,但这却可以代表好多事
你知道吗,我以为不会的,可是,还是发生了。算了
默默就好了,至少这样不会被发现。

这样的心,好痛好痛。
友情,那么珍贵的东西............
算了吧
不要再相信了,那么痛苦的事,一直发生
谢谢你,一直对我那么好;
我很讨厌你,幸好没改变,幸好我的选择没错误。
臭男生。

咳嗽咳到那么辛苦,干嘛不咳死掉
我不想再那么辛苦了,真的很辛苦
咳嗽就算了,伤风,害我很难睡觉

我真的可以吗
一直告诉自己,不能怕,要加油
一定要,快15了,要长大了
不需要靠别人了。

坚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