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弄巧反拙了。

算了,没必要跟你说那么多。
这样也好,反正你都已经喜新厌旧了没变。
其实你有更好的朋友值得你去珍惜。请真心对他们。
不要隐瞒他们,欺骗他们。反正我对你没有希望。
如果你觉得你什么都没做那就这样好了,我随便。
我坚持的相信,还是换来你的不信任。昨晚,你还是,
比我早一步不信任我了,那我也没有必要再信任你。
是阿,我骄傲了,连朋友都不是,那是你说的。
我就是这样,你看清楚了吗。看清楚就好。
又要对我说我每次都说是你错我没错,对吗。
的确是这样,不然我干嘛要毁了它。是我不懂你感受行吗。
那我呢,被最好朋友隐瞒那么多事又会是什么感受。
算了没必要再说,不是就不是,不要就不要!
想一直的打好基础改好各自的脾气,但白费了。
就照你常说的你又隐私有权利不要想那么多会过去的,
这次,换我对你说。

反正,反正你们每个都是不懂事的白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