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累!

嘻嘻哈哈!
很累真的很累。
因为你们,我喜欢上学。

谢谢你们给我的一切。
我应该知足的。
不去理会那些讨厌我的人,
因为我要利用这些时间去爱,爱我的人。

最近都在弄blog的东西!
等我弄好了,学会了,一定写的更爽。
我现在很懒惰写掉==可是很多事想说,哈哈我简写好了。

今天是我帮你拿书包第二次,下次记得还我:))哈哈!
累了一整天,玩了一整天,就是不可以休息。
很多东西要做,又projek又朋友生日又感情问题又功课一大堆==
如果我勤劳一点,就不用赶那么多了!

真的很想要,成熟一点,不要幼稚了。
认真一点,不要再玩了。
一直玩一直玩,荒废了学业,压力吗。
我没有,我不要有压力,我要快快乐乐。
要照顾好自己的健康,我要和男生一样强壮!
我要活得很精彩很精彩!!

我很在乎你们,爱你们。
我一直都在表达的,看不见吗,朋友。

郑wanzhen承认了!
我是最好的那个,再次承认。
你知道我等这句话很久了吗==
我一直在等你承认!因为我不想一厢情愿。
我想跟你和以前一样,很想,但是。
做不到,信任,我没了,你也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就慢慢一步一步来吧,反正现在也不错嘛!

死发桥朋友!
我很喜欢作弄你们。
但我也很喜欢你们,真的。
相信我!XD

啦啦啦啦,认识你们这群八婆真好真好真好!
跟你们在一起,怎样都值得了=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