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O^

原来海是女人的眼泪做成的.............哈哈。

睡醒吴家仪就sms说她去海边,
每次跟我show,哈哈哈给我拍多多照片回来!
给我看,看我也甘愿嘛,看看也爽。

今天还是来写blog。
那么我就不用在写那本书了,写这里。
哈哈哈每一天都记录下来了,那么以后就可以翻回来看XD
怪我那时太急性了,把写他的整本书拆了丢了,现在很后悔阿。
都忘了,你骗我的20多次是什么了,全部东西都记在里面x))

今天开始得空就用颜色写,很美!
别人看了,心情应该也爽爽,听歌更爽!

拜托薇薇帮我弄了。
她应该很快就弄好了,哈哈!
真期待XD你们又复合了,真希望他可以好好珍惜你!
薇薇,你要幸福阿。朋友们,都一定要幸福。:DD

真的不一样了,我们。

ohyeah明天穿uniform!
很久没有穿了,很好很好很好。
妹妹做很好吃的东西,用面粉做的,很好吃!

今天陪蔡coco去买书包,是久的咯。
她选大便色,不错好看啦,不过还是觉得蓝色美。
在那里执着了很久,决定自己的选择哈哈哈!
如果好看的话,我就把蓝色给带回家XD

篮球,比赛,加油。
刚添隆sms跟我说现在你比赛。
其实我比任何人都想去看,可是。
还是算了,反正不缺我,看你上线了,真的很想跟你说声加油。
想了很久很久,还是算了,加油吧!^O^

今天打羽球,淋雨打XD哈哈!我的38朋友咯。
不过她说的很好!反正又不是第一次哈哈。
聊了很多,是咯,以前抱着电话跟你信息的勒。
哎呀,不错开心了,恭喜晶晶!她找到工作了啦。
跟莹利一起的,她的努力,终于没白费了:)))

oky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