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哈哈又是读书的好天。

虽然今天很多不开心的,但是跟朋友一起总是特别的开心。

又跟你通电话了,聊了很多,不知道怎么好。
现在明明就不适合的,说了很多,你还是很在乎我。
还是有心事就跟我说我真的不想再理你了拜托你不要找我好吗。
你说你忘不了我,还是听我的,我真的不明白你在想什么
好不容易你电话没钱了,直接挂了,我就马上关机。
我真的不懂再怎么面对了。咳,好多事发生了,都变了。
你还说很想跟我们和好,不可能了。我朋友,不会答应的。
和好了,只会再次伤害再次失望,其实该觉悟了。

我以为你一直都是好人你知道吗,为什么你要这么做。
如果你真心爱她,因为看见她幸福,不是养18只小鬼让他们分手!
现在,真的有效用你知道吗,他们真的快要分手了。
我很怕你会伤害每一个人,很怕你这个人,你是怎样的人到底。
你很恐怖,你会不会也让我们和好,拜托!请你不要这么做。

你为什么要这样说?害她中骂!
凯生明明不是跟我说是这个理由的。
只是大家都不爽你才这样的,不是分手的理由,你不要乱说。
都被打了还不怕,你就真的那么爱玩吗,不知悔改。

刚跟彩宣进电话钱买了hati就走去凯薇家。
哈哈哈!我们两个看凯鑫他们看到差点被车撞==
超近的,幸好他驾不快,再走多一下下她又差点给motto撞。
哈哈哈==凯薇很好命啊很爽勒她,很爽很爽就是啦哈哈。
去她家拿cd就聊了很多,她爸要载我们回家才发现没拿cd哈哈哈。
原来凯薇的人很亲切!::)

朋友。是,我是你朋友,谢谢你只告诉我。
你说他们知道一定会很生气骂死你,可是我不会。
你是我朋友,虽然我真的很失望,可是你是太爱他。
对不起,我帮你隐瞒,其实我不应该这样做,但我明白你感受。
万一.................那时你一定更想死,真希望你不要这么想。
我和你一样,我尊重你,不这样也已经这样了,没变。
只想跟你说,我一直都会陪着你,发生什么事都好。:))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都没看我。
一眼,也没有。

我对你的感情,你一点都看不出?
我不是生气难道你不知,难道你就一点都不了解我吗。
算了,照顾好自己吧,我也不想理那么多了。

原谅瓜子,真的很希望可以原谅她,她很好真的很好。
毕竟我觉得其实她没错,你应该体谅她才是,你是男生。
算了,我只想有个机会可以帮回他,真的很想帮回她。
我写那么多给你你也没回复,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帮她。
她帮我那么多,我却一点帮都帮不上.............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还有可以不要欺人太甚吗?男女都要欺负。
大事化小,小事化无,不行吗?没事找事做。
无聊!还要跟你们一起读多3年!==
每次讲我朋友,我真的不知道你们到底在想什么。
有头脑的有头脑,人又不难看,整个好好的人不要做。
每天找麻烦,她,再不爽,都忍下了,她没错,是你们不了解她。

人,善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