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期待的这一天x))

super i love u啦啦啦x)

连续2天都在淋雨都没事XD都说我身体很强了哈哈哈。
大家都变落汤鸡了哈哈哈很喜欢你們啊!
宝威-.-老师的名字,omg他既然才17到现在还不敢相信哈哈哈
跳舞很帅=.=很美=.=有几个都很厉害,加油!:))
我們要呈现最努力的舞蹈=D啦啦啦有你們真好。

我不敢再相信甚麽,我真的不明白我們到底算甚麽,
哈哈哈哈,你喜欢你的事,既然说没有真心朋友那麽我們还那麽在意干嘛=.=
囧。跟你笑也被你说假-.-算了咯zz下次不理哈哈哈哈
我都不在意你的恶心了,都不讨厌了,普通普通,你和他的事,
也不会在意的,连他,都不会的,放心,像你说的,要说甚麽久做甚麽。
加油。记得要真心對自己=D對自己好些!

fb数字游戏快结束了,哈哈哈。
今天真是煎熬!好累@@男生們,加油,女生們,也都加油。
不要把私事带进去,带着愉快的心情,我們努力吧。:))
昨天认识一个从我們学校转校了的姐姐,你要好好的,因为我們情况一样,
所以,祝你幸福快樂。

1t3哈哈哈阿玮还蛮有心的,下次换我约你們。
至少有你,好像也会有他,下次大家再聚聚吧!
y你好你好!好久不见=.=超想你的,最近抱歉好像忽略你了,
我不会再这样了!我会全心全意對你的!*^0^*

大姐啊我的手=.=还在痛zzz
gx&hg很好笑!给我跟coco玩到惨惨!
啊啦啦,下次才喝茶蛤。今天喝了两杯百香雪碧。
真的很好喝-.-下次去一定要先叫芋香奶茶。

我没有借口反而一直这样,對不起zzz

大爱今天!超级帅帅帅的一天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