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對不起,请相信我,好吗。

亲爱的傻婆姐妹,吴家仪,这一篇,再次告诉你,切记了。
希望你看到这篇,我要對你说的话。

第2次了,哭着说电话,37:24,停在你说byebye的那个时间。

今晚这一通电话,我看见是你了马上接,我以为你家里的心事......
但是为甚麽是我是你,你明明就很烦了很多伤心事了,为什么要这样子,
为什么......你是认真的吗。开始我还笑着跟你说,以为能弄你开心的,
可是,这一次你的假设问题,既然是真的,家仪,我不要:(

虽然我大概知道你为甚麽这样子,我知道你也不想的,我知道你也难受,
我知道那些话都不是心里话,对吗,对吗?拜托你不要/.\
我知道你只是一时间的冲动说出那些话的,我不会放在心上的,
你也不要放在心上,忘记它,我们继续,还是姐妹,还是朋友,好吗?
真的,相信我,谁也不希望你这样子的,每个人都担心你的,真的。
我都说了,慧瑜,雪玲,宛真,凯薇,彩宣,张渲,晓晶,沁因,包括我,还有你。
10人行。拜托你,不要放弃我们好吗,我们也不会放弃你的...............
你不会骗我的,你说过的是认真的,是真心的,是永远的,你不会骗我的,
那都是借口,对吗?你一定有苦衷的,我知道你在哭,你和我都一样。
你根本就每天都不开心,为什么你要勉强自己说那些话呢......
心,真的很痛,你知道吗...不是你说的那样的,你一直都有把我当姐妹当朋友的,
对吗?如果你说我不了解你,那我可以了解你的,只要你给我时间,给我机会。
我可以改变,她们一定也可以,大家都不希望的,没人会觉得委屈的,为了你,
为了姐妹,都是值得的。

你的笑声,你的撒娇,你的真心,我都看在眼里。

家仪.............
我们说好的约定呢。我们拉勾勾了耶...
为甚麽你要先反悔呢,什么事情要你一个人担当。
是,我没有那个能力譲全部事情都没发生,我没那能力,但我会尽力!
那些谣言,不管我的事,我没有相信,真的没有相信。
我没有天真,我没有在傻,我没有被骗,你没有骗我,你一直都在认真。
为了你,我再次认真了耶,我也认真了耶,你干嘛要这样呢。
我不会怪你的,因为都不是你的真心话,你到底怎麽了.......................
很担心你知道吗。好的,你累了,那就休息吧。

挂了电话,我狂哭了,你一定也一样吧..........

我答应你的条件,我要你快樂,那就这样好了,长期的冷战。
12月,我们还是一样,好吗...说好要跟t3一起去吃火祸的不是吗要开开心心的。
你不要放弃我们:'((我不要你一个人,我不要。
我不要失去你,你不要不要我。
我们要不是有缘,就不会抽签,真的坐在一起了。

我相信你,坚强活泼可爱的女孩,我等你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