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坚强吧女孩。
我是豆腐做的嗎-.-算了吧。
就这样吧,普通朋友。
因为真的很累了,不想再让自己烦恼了zzz
照顾好自己吧,對未来打算些,要追求完美嗎,让我陪你好嗎?

不要一个人拜托。
我?至于我的事就扔一边去吧,别在理会了,很乱很累。
现在,我已经不重要了,姐妹們更加乱,你們可不可以为自己会想一些............
真的很担心,你們未来的日子是这麽過的,难道不觉得羞耻嗎。
haiz拜托照顾好自己好不好。每一个,都照顾好自己,保护好自己,
不要受伤了。

jy我明白了。
原来并不轻易,聊到你的事,眼泪又掉了,
现在跟以后差别很大,你会把大家伤得更深更深。
是的,我們爱玩,但是,你不也那样嗎,只要想到那一班.....
真的会忍不住的大哭,拜托你不要这样子,很痛的。

电话号码,如果知道是你,我不会接听那通电话的。
我既然还在矛盾,哈哈结果还真的是你,吓到了两下,
放心,不是你。
你。
三个人的其中一个,每一次,每一次都这样子。
我不喜欢软弱的你,坚强起来吧,为你加油。
还有不要每天凌晨回家,每天这样很伤身的,难道这就是你所谓的不一样嗎
那麽...........我应该怎麽办呢。

好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