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xueyee在這裡

xueyee一直都在,不要怕。

聽到你這樣好擔心好開心好傷心。
你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
好擔心你的改變 你這種小孩子脾氣的改變
好開心你還記得我還記得我這個人
好傷心你變成這樣 是我 都是我的錯
我看見你 你好恐怖 你怎麼了 我很怕 很怕你再次的大改變

xueyee在這裡 記得嗎

今天跟一個超可愛的小弟弟沖水 超可愛 超愛玩 超喜歡!
超不爽你的 你真的以為你是誰 tm什麼都要管

一放工就38去了 做工要認真 憋了好久的認真
一放工 放鬆好多 跟朋友們38起來了 打給好多好多人
聽了好多可愛久違的聲音 我好開心!
朋友真好 姐妹真好 好久沒亂喊亂叫 真好真好!

好累,我好擔心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