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真難忘。

真難忘真難忘真的好難忘記!

寶貝說我只要有的玩就可以忘記很多事哈哈
昨天真的真的忘記了!哈哈哈哈
我以為是以前我以為是以前!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白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今天有看進來你有看進來yo
你是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做工一直分心,一直不專心。
做錯很多,人在,心不在,要看到我成功,要看到我成功。
我很累,不過我不要放棄,我不要半途而廢。
我要努力!我要成功!我不要讓你失望!我要加油!
............................................................................

我沒有完全放棄,我不可以愛上。
不可以。我不是代替品,對了不要忘記。
我不是a女孩,你不是a男孩,我們誰都不是誰。
你不告訴我,你不相信我,你不告訴我,你不要告訴我。
你告訴了別人,你就是沒有告訴我,謝謝你,不要告訴我哈哈哈!

我姐說我是白痴將遲睡還要早起來做工哈哈哈哈
8月18生日的人耐力很強的勒!你都可以了,為什麼我不可以哈哈
同一排!哈哈哈哈哈

做工想了好多。哈哈哈哈我不專心!/.\
還是朋友當朋友最好,見面微笑,混在一起就玩樂。
去年的今天,好多事發生,今年的今天,感好多。
聖誕節快樂!大家要平安健康快樂幸福=DD

真難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