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lakalaka muakz 哈哈哈哈哈!

lakalaka muakz 今天去第二次的孤兒院啦=D
那個很可愛的小妹妹回去了/.\不過很可愛的小弟弟還在!
哈哈哈,看見你們那麼快樂,再次的感到欣慰。
你們要好好的!希望下次可以form2的我們去第三次:)
那一次的打掃,這一次的理髮,還送禮你們很用心做的小天使。
我很喜歡制服,沒想到我真的進去理髮店裡,我真的是那裡的員工了,真好。
感恩,謝謝你們合群可愛的孩子,繼續堅強繼續加油。
好好的做自己吧:D
沒有父母的孩子,臉上掛著滿臉歡笑,你們好棒!

farewall party即將來臨,世界末日,白痴嗎。
我真的很喜歡跟你們混在一起8的感覺,今天的彩排,
真正的家,一樣的感覺。

一個跟我認識很多年朋友一樣星座的人,
性格也一樣,明明難過卻要笑著說沒事,
明明不好受的,卻要當做什麼事也沒有。
認識你真好,謝謝你交我那麼多,我真的很喜歡你!
你離開,會覺得很沒有安全感,我答應你,留著長发,
離開前,幫我剪頭髮,可以天天讀想到你:))

湯圓,我要吃湯圓哈哈哈哈哈。
白痴傻佬,不會有世界末日的,堅定著,不會有的啦:D
看到你朋友就會一直相到,我很久沒有看到你了喲!哈哈哈哈

nani你不要傷心勒 walao你這樣子 我會內疚 因為我不不小心把你當成是他了
誰叫你們星座一樣!哈哈哈哈哈哈,讓他後悔,我聽著來!
還一直耍pattern明明就很不開心,謝謝你也跟他一樣體貼
我知道coco很愛我所有才不給我吃冰,哈哈你們超好的,還一唱一合。

說真的明天很想跟蔡coco一起包湯圓一起吃,咱們要認識8年了喲
哈哈哈哈哈哈哈sohai姐妹來的=D
喝茶每天喝茶自己喝冰就可以!生病也不會顧自己,只會給婆顧別人

我很想丟垃圾,第一次的緣分。
我看到你了,以後就是那樣子了,哈哈你看到我了,
你還彎下看我了,你出來了,你在旁邊了,就在旁邊而已
就一面牆,咱們隔著一面牆,哈哈哈哈我知道你有你的新朋友可能都忘了我

真希望你沒變,我們看到的是什麼
haiz講不聽就算了,有把我們看在眼裡嗎
你和他一樣,那麼要相信你嗎,哈哈

今天沒有休息,我要快點習慣!
我的腳紅紅很帥哈哈哈都沒有feel了
我的理想,我要用心完成=D

lakalaka muakz 哈哈哈很好聽很好笑,孤兒院那裡學來的,
今天,謝謝你們*^0^*好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