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平安夜快樂 聖誕節快樂!

今天好開心好開心 :D
我哭了因為你我笑了因為你我覺得幸福覺得開心因為你。
因為他,好心寒。幹嘛?連我一眼也不看嗎?為什麼你的視線始終沒有我
為什麼你不記得我,為什麼你改變了,為什麼你還是一樣的帥,為什麼我還因為你發狂
為什麼還是那麼那麼的想見你。

認識了好多人,不敢太進一步的認識。
不想受傷不想迷戀不想再接觸下去
雖然今晚,真的很開心,看見了很多很多不一樣的人。
還有一個很可愛又很帥的姐姐第一天認識我就懂我是花痴哈哈!

人海茫茫中我依然尋找你,人海茫茫中我遇見了你,
人海茫茫中我看見了你,一直跟着你好緊張好害怕卻無比的興奮。
我一直都在尋找你,你知道了嗎。我一直都在看著你,你看見了嗎。
我一直都在關注你,我沒有放棄,沒有丟掉,沒有不珍惜。
那時候的,你真的丟了嗎,該相信你這一次嗎,畢竟每一次都選擇相信。
如果你不靠近我,如果你不戲弄我,不理我,我可能不會懷念。
無意間的一直一直想作弄回你,四次,一直跟著你一直跟著你的背後,
你一直走一直走,我一直跟一直跟,那一瞬間好幸福,你的背影,一樣的堅強
第一次我弄了跑,第二次我弄了沒有了哈哈
第三次我還是一直找你一直跟著你,弄完了,我送你,告訴你說,你好帥。
我走了,你還是乖乖的站著沒跑,最後一次,我弄完你,你的臉,你的臉。
你知道你弄到我眼睛了嗎哈哈,真的很多人弄到很痛,幸好我還看得見你。
你似乎已經忘記了我,似乎已經沒有了我,似乎已經把我當作一個路過的人。
應該有了個很喜歡的人吧.........
結果最後你還是過去她那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和好,是每個故事最終美好的結局。
曾經的你說過,照顧好自己吧。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我陪你。
似乎以為,你不是以前那個你,因為你把那句話當了,人是會變的。
還記得我說過什麼嗎,在我心裡,你不會變的,你不是人。

我真的很不喜歡喜新厭舊重色親友的人!babi
=.=今天的不爽的不滿,因為你,我已經忘記了哈哈。
朋友,真好,麵粉吧,雪花吧,難得一天,開心嗎哈哈哈哈。

如果能像以前那樣,哈,多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