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第三天:D

摆脱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我终于懂父母做工的辛苦了终于懂了终于懂了。
我脚很痛很痛,我颈好酸好酸,我觉得自己快要有精神分裂勒
哈哈哈哈睡不够黑眼圈吃不饱胃痛,原来,长大不好!
我要变回小孩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痴/.\

什么鬼烂天气,又冷又热,害我朋友都生病!
我是很喜欢下雨不过不要下了拜托很冷呼吸很困难勒
我不喜欢你非常不喜欢你,不喜欢看你的脸色,恶心
我比较喜欢她,人好什么都好,虽然有点傻傻,她也很好!
我也会了很多东西!第三天,虽然很辛苦,不过应该会慢慢习惯:))

我要去那里喝茶看帅哥!有帅哥不看对不起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帅很帅。
今天有个小妹妹去弄头发听到她说她喜欢bigbang哈哈哈哈
bigbang!我也很喜欢!
安迪,我很讨厌爱慕虚荣的人,真的,社会什么人都有,haiz
第一次洗头,两个蓝色衣的男生,一个斯文人,一个阿飞子哈哈哈哈-.-

我嘴唇很干 每天吹冷气 你知道其实那天我很喜欢你回复我吗
哈哈哈你的状态又写什么鬼 很白痴你懂吗 哈哈哈哈
不要每次将讲自己可以吗 很蠢懂吗哈哈哈哈
关心我一下会少你一根毛咩!
做工。
如果只有做工,那人生不就很无趣吗,我要去飞!
我要重新,总有一天.............

要去练手式了/.\祝我加油勒=.=
今天10分钟的转,超酸!还是bb步操好=D
做工是另一个人,手不能出力要温柔要耐心要小心,
放工是另一个人,去coco店讲话大大声坐到很粗鲁都可以多38都可以!

我是陳雪仪勒哈哈哈哈熬过了会更好!
:_ ) 我等着你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