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噢.........................

我知道。
我吃不大我知道,我自己知道,都知道!

我讨厌xiaojean
我讨厌你们还是一样好
我讨厌jiahao
我讨厌你们比较好
因为我吃不大可以没有哈哈哈

你帮我,我陪你,就这么简单,我们没有和好!
没有,我就是不要跟你好可以吗
我幼稚我爽。

原来你们那么密切原来你心情不好时因为她也有病原来都有关系到她原来我不知道那么多原来你什么都告诉她原来我已经不是唯一原来我输了那么久远了你隐瞒我那么多原来她比较重要原来我才是第三者原来我那么可笑的原来啊你们那么和

其实我很开心因为你们比较好
其实我很开心因为你变了
其实我很开心我并不是重要的那位
其实我很后悔,在不知道那么多事的情况下,答应你所有。

姐妹跟男朋友我陪她我一个人我等她
我跟她说话她不要理我她理她男朋友
我肚子很饿为了你不回家你却不理我
男朋友久久见一次我知道!但是关心我不要忽略我一下很难吗!
你们都一样!

你算那根葱我眼睛为甚麽打小鸟哈哈哈哈哈哈哈

噢 有了红色 蓝色就多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