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只为他穿过一次的黑裙子。

2013了我15岁了初三了早上班了明天开学了!
噩梦快醒噩梦快醒omg我既然甚麽都没准备哈哈哈哈。

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牵手第一次做你车第一次那麽夜回家第一次睡客厅第一次第一次!
第二次,一起淋着雨走了好多路,昨晚,过了。
安全感你给的感觉很温暖超温馨超有feel可是我还是哭了哈哈!
为甚麽对我那麽好,为甚麽你给了没人给过的紧张。
每一次不管在那里看到hati我都会把它买下,对你的思念,只剩下这些。
你说要看伤口,我却转移话题,我只是不想你担心那麽多,我的伤那能跟你比..
我拿上了最后一粒笑脸糖要给你,我挂上了未挂上的笑脸,
我带上了无比的兴奋,为甚麽你要发那些无味的信息,为甚麽又让我想起
那晚,很幸福很幸福一个大帅哥在我身边,我记下你的样子了。
最后一晚,你要离开了,你说了好多,你根本连自己都不清楚,
我是xueyee不是xy拜托你搞清楚,为甚麽你要改变我的结局,
为甚麽你又为我们改故事,烟花放完了,紧握着手12分钟。
那短短的12分钟,我是最天下最幸福的女孩!我是你第一个敢牵手的女生,
你是我第一个牵过手的男生,不舍得轻易的放手,不要离开,你说好多,
我是你第二个牵手的女生,你很小孩子,可是我却一次又一次的松开.........
对象不是他,他连我一眼也不看,哈哈哈,2013年了,你为甚麽还不离开。

白痴我知道你很伤心,我知道你很烦,我以为我可以恨下心得,
可是我一次又一次的发现,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
因为你,我放下尊严拜托我最讨厌的女人。
因为你,我和朋友一次又一次的吵架。
因为你,我好狼狈!我真的很希望你知道,蓝色只喜欢青色。
蓝色有病虽然她每晚都不舒服但是她可以因为你是他的推动力坚持,
红色也有病却一直让你担心让你心情不好,对不起,蓝色不希望你那麽懊恼的
为甚麽你甚麽都不知道,为甚麽你一直一个人的逃避。
我不要你离开,我不要一个人。

你们做工是坐我做工是一天站到晚为甚麽没有人体谅我!!
有了新朋友就忽略我?有了新朋友就把我抛到后面去了。
我脚真的很痛!为甚麽你连一句关心的话也没有,你生病我处处为你想,
我病了,你知道?呵呵呵呵!陈雪仪很好笑!

明天去学校玩!甚麽都忘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