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姐妹加油。

我爱吴家仪,真的很想每节一换节就去找你们,不要你这样难过,
唉,我们都怀念过去,不好受吧,对不起,都是我不争气。
我会努力读书的,一定会,旁边那个是家仪,那一班是你的笑声。
小甜甜,加油。

我们4个。
雪玲,张渲,家仪,我。2012那一班2t3,真的很爱。
好累,他们真的很烦很烦,我也很烦哈哈。
只想投入自己的笑声,天真的狂笑,我很想念在一起的感觉。
压力,责任,又是眼泪的开始。我只是缺爱。

哦,是我不够不懂得珍惜,呵呵对不起。
我要学很多很多东西,我不要再給人家讲天真笨笨了啦babi
没有你,既然还有其他人。

每天放工回家的路上我都会看见你。
那是挂着微笑的月亮,那是你吵着要看的星星,在另一边的你,
还好吗,没有了通话,还有晚安,不要怕,我没有离开,你要加油。
她也很好,你不要担心,哈哈。

今天听jonis这麽一说...................
我怕了,我怕进医院,小学她也有哮喘,喘到缺氧进医院,
很怕,可是还是不想借口,虽然答应了那个对我很好的姐姐gorgor
我真的想努力的练气,每晚都唱歌,一段而已就很喘,很想知道现在的身体怎麽样,
医生不来找我的哈哈哈,原来这是那麽痛苦的一件事呵呵。

谢谢老板娘每次都帮我,我还害你唉谢谢你。
体贴的人,你很好,对自己也好点,虽然你很花心,可是你很好,
你会找到更好的nani bro。你变了。直接说你厌倦了。
每个人的压力,每个人都需要关心,没人关心我,我关心人,还是被无视。
呵呵白痴。

嘿亲爱的拥抱很温暖却没带着真心,不过thank you薇薇=d

嘿哟you尼玛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