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噢被骂被罚站捡垃圾都还能够嘻嘻哈哈当然只有我啦!
这是乐观!你懂个屁。

没有你的消息第2天。
从没有你电话的那天起,我变回以前了。
那些日子,又回来找我了,好爽。
t3永远都是最热闹的,你们的改变,真的很开心。
这是欢乐,是好笑,嗯我明白。真的很喜欢你们。

她人超nice的身材好样貌好最重要的是她很亲切!
虽然我们不认识,虽然你是我们讨厌的人女朋友,不过你真的超nice的啦!
回想起,第一次的吵架就是因为这件事,现在又多一次,只要我们好,
都会被误会,是的我很不喜欢,在吵架后,我已经说过,再也不会有第二次。
我会好好珍惜,不理会别人的眼光。嗯,你不要走。

我的事不用你理你不知道你很另人厌吗呵呵呵
去找你朋友啦。我没有利用价值的勒哈哈。

最珍惜的是你还是你为甚麽要你了解你却不了解
为甚麽回不去我们两个的日子 一起做了好多好多事
为甚麽现在都没有了 我爱你 你也不再说了 我生日呵呵这个更惨
过了你才跟我说 第一年 你是第2个发祝福语给我的 写了好长 好感动好开心
今天呢 why so seriou就因为这句吗 白痴 为甚麽不能对我认真一点真心一点
只有他不会无视我 只有他不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做甚麽就做!

嘿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