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拜托..........坚强好吗

两个人走着路 真好 呵呵。

突然好想你zxj
只有你只有她只有他.................

* 谢谢你们那么会想 谢谢你们的体谅 真好
真的越来越想当男生了啦 那么man那么帅
压力 可以去死吗害我一个头三个大的
刚发生的事情 很恐怖很担心很害怕很心痛
突然这样 真的吓到快哭了 为什么我不勇敢些
拜托 唉 他们都这样了 我能不坚强吗 不想成你们的负担
谢谢你们抱歉了。坚强久了真的很累 我知道你们也很累
加油好吗 每个人都很压力的 好累:'(
我心里的难受要告诉谁 谁能够真心的听我哭诉 谁 是谁
能不能再关心我一点点.......
跌倒了 只有他 只有他转回头 我再次站了起来 加油好吗
每个人睡了 时间到了 好舒服 心事说完了向眼泪说完了。

突然好喜欢好喜欢你们
虽然结尾很伤心 但是你们都很好 跟你们一起真自在
真的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讲义气的男生认真的男生 真的很帅。
yj说还是我最好不会哭哈哈死小白脸;
ag也很难得的出声说话是心里问题唉女生是最软弱的动物
tx说还是我正常些 呵呵是最好了
hg谢谢你 拍着我的说叫我忍 嗯好的我忍着了 谢谢你哈哈
我微笑对着你点头 嗯我忍眼泪不会掉出来的谢谢。

其实我也好希望有个人对我说
哭吧 不要再忍着了 会内伤的会很痛 放声的哭吧 肩旁借你。

好想念你,那一句,不要哭,我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