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呵呵

该说的我说了en就这样吧
尼玛 王八蛋 sohai 再见 不是 是永远不见
刚刚 真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停下来看你们离我而去的
红了眼眶又怎样 你不会回头 如果没有看见我 你会发那封信息给我吗
你没有话对我说tmd我真的很讨厌你啦!:'(
zr的男人 没有你怎麽办 你不在 突然很累 真的不习惯。
为甚麽你要出现bicth!!!!!

唉 郑宛宛 郑宛真 她压力sibek大 她很烦不过没有那个讨厌鬼烦
她对我很好她对我很好她对我很好 哈哈哈哈哈哈
善意的谎言!满意吗..................................

b?我只不过是外人,我没有资格。
老板说好多我哭出来了怎么办哈哈哈哈好辛苦TT
我那麽用心的为你结上 你为甚麽一副无情样
要没有情绪吗!我也可以,只要你在。
为甚麽为甚麽为甚麽你不一样了.....................
我只不过想简简单单而已。
合唱合照,可以删除记忆吗呵呵

敷衍 既然那麽没心就不要来找我!
我写那麽长 你回甚麽大便 小气鬼不要生气?made你还会甚麽

他妈我一直为你想那麽多浪费时间个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