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等.........

第一天很惊讶很开心,第二天很开心很惊讶,哈哈哈!
结果第三天我在等待!!哈哈哈哈。
我真的每天都很期待晚上的到来哈哈哈:D
才写着写着电话就响了有点紧张我不会忘记你声音的lol
将白痴的声音全世界只有你有,你不知道?
很多019的电话号码!全部不一样的..........................
哈哈每次都只能讲2分钟这样,唉又浪费你的钱。
你过的还好?你说很累,其实我也很累,可是我想听你诉苦!
啦啦啦每天发封简讯给你都会有maxis的帮你回哟哈哈
希望你看到后会觉得人间还有温暖的你不是一个人还是有人关心你的!
还有关爱,不要放弃真心。:))

bb真的很好嘛................
哈哈哈很多新生很快乐哈哈!
很多我小学的都有要进很开心啊哈哈!
期待迎新会的那一天:DD

倒数31天哈哈哈哈。
我很喜欢人家骂我觉得很爽哈哈-.-
侮辱我,可以;made不要侮辱我爱的所有东西啦!
我看见表弟他,还过得很好,只是还不会很会想...........

今天没有做工还是不够睡.............
好累好累好累真的好累!
为甚麽数学那麽难我要把数学搞好搞好搞好!
xixi加油=D嘿嘿。

pmr压力........................
?/.\懊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