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嗯 我没删 难道你们不知道我很会幻想的吗 哈
了解我了解我拜托 为什么不了解我 我只是口是心非
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就是 我就是!

js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D
看到你的笑容 感觉什麽不快乐都会消失
样子很憔悴 好像很虚弱 好好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

嗯我明白这句话了我相信了。
人,是会变的。以前坚持的否认,现在相信了。
没有人是完美的,你就是真的,可以吗!
abcdefg!真的非常的不爽你,你要再一次?
要再一次的冷战,还要多久够了吗,不是说好珍惜的吗
不是说好,一直好下去的吗..........................
不是说好叫我不要傻傻再被骗了吗,那现在你是在骗我吗 呵呵。
我只需要你的关心只需要你的骂我被烧到手了很痛 你在那里

我以为你会很开心 我很开心的把心里话心里怀念的那些感觉都写出来了
认真真的那么重要吗 呵呵 好吧 随意。
明天努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